close
本科以上,普通,目的,我不,你可以

提問: 有開設醫學專業的專科學院嗎 問題補充: 我是今年的考生,由于物理考試不理想使得我無緣醫科大,可是我從小便想當醫生,我不想因為高考的失利賠上我的夢想,請大家幫幫我,謝謝!2008-06-28 11:08 那哪里有較好的護理專業的學校呢,要專科哦,呵呵 医师解答: 即使是有這樣的學校,也沒有用啊。因為不是普通大學本科以上的學歷,現在好像不允許考醫師癥。如果你真想走這條路,我覺得你應該學護士,或其它和醫院相關的,不要求普通本科以上的專業,先進了醫院再想辦法。我不知道你想當醫生的目的,如果真想給很多人治病造福人類的話,你可以學習一種民間療法,用它可以根治醫院治不了的大多數病,如果想進一步了解,請給我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