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他又,他了,使你

提問: 覺得自己情緒不穩定,有點幻聽,失眠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戀愛兩年的男朋友最近關系惡化,因為他太忙,已經沒有時間顧及我的感受,我也放棄和他溝通,就一個人悶在心里,但是我白天還好,對誰都是笑臉盈盈的,到了晚上就會很悲傷,不舍得放棄這段感情,又不樂意這樣拖著~~現在我的睡覺很不穩定,有時需要大量睡眠,有時無法入睡,有時還聽到別人在叫我的名字,回頭又沒有人,頻率不高~我朋友不少,大家評論我是一個理智的人,也較有性格,各方面條件,家境也可以,人緣也不錯,其實我被感情壓抑的很辛苦,很怕自己會精神有問題,特別到了晚上,我就會變得很暴躁,會發很多信息去罵他,說他不盡職,拖著我,不陪我,恨他之類的,白天醒來又很后悔,又發信息說對不起,叫他忙,不用回電我,整個神經病一樣,我自己也很厭倦自己的表現,希望大家幫幫我~~至于和男朋友溝通,我放棄,他連電話都沒時間和我說,我也沒想著以后嫁給他,只是等我畢業了離開這個地方,就自然和他分手,但是現在要我分手,我真做不到,怕自己會去發泄~~~我就剩21個積分了,無法再提高,謝謝大家~希望無聊人不要指責~~ 医师解答: 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晚上睡覺前做些運動,如果不想與他結婚就別罵他了,他又沒有責任對你負什么責,找一個能夠使你平衡的人相愛,得到了愛,你的病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