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人不,不平,挺著膩奧,別怪路

提問: 為何有些人精神如此充足? 問題補充: 比如比爾·蓋茨 首先他是我的偶像啊!! 他在做許多事業和訪問許多國家的時候 難免會遇到各種難題或則郁悶 不開心的事 而必然會有時候疲倦或則失眠等等 或則就拿普通人而言吧 有些人一天精神狀態都非常好 哎 羨慕啊介紹自己:18歲男 我有時候經常失眠 到白天就沒精神了 或則呢 有時候注意力不集中做出些尷尬或則羞辱自己的事 真的很受不了另外白天總覺得自己口腔很不舒服 就想到抽煙 喝可樂啊 等等 搞通宵啊找特別的時候覺得感覺好特別好刺激或則去上網等解悶 有沒辦法可以不需要這種東西呢?咧子:有很多次 自己沒精打采走著走著 突然有人找我有重要事情商量 但是我畢竟不開心嘛 他找我也找錯了時候 然后我就想到避開他 哎 很郁悶一次一位長的很漂亮的女孩子來到我面前說跟我做朋友 問我好嗎 但是當時我跟幾個同學一起而且在跟同學鬧矛盾.. 我不知道怎么開口... 哎 就這么浪費掉一次機會了 好郁悶啊!!!!!!!還有比如別人找我吵架等或則挑戰 但是當時我精神不佳真的很想放棄但是又無法放棄 經常心里老想些不開心的事情 雖然我一直喚醒自己讓自己開心一點啊 這樣不是很好么? 但是我總會想 既然要自己開心 那么如果自己又沒得到什么好處 我為什么要開心啊 沒必要吧 沒什么事發生也開心?跟傻子有什么區別?我該如何保持良好的健康精神態度?給我擁有一個每天精力旺盛甚至敢與虎斗的精神健康狀態 恩 包括心理<希望不要改掉我某些興趣 比如玩網絡游戲 弄發型 練吊~吸引女孩子注意~ 哎這也沒辦法畢竟我是青少年..我知道這是錯的 但是或許可以保留一些 呵呵 也許每個人都有這么一段白癡的時期吧!!包括比爾·蓋茨! 謝謝>各位前輩相信你們都有過豐富的生活經歷和各種挑戰 以及豐富的經驗 和 掌握 處理方法 手段等 希望各位前輩能給小弟我一些指教 小弟終身難忘!! 医师解答: 人不行,別怪路不平。誰不都是挺著膩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