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壁球,就能,把你,睡得

提問: 我都二十好幾的人了,但現在我感到還真有點多動癥,是不是真的,幫幫忙嘍! 問題補充: 多動癥以前不清楚還有這個病,不過我記憶中一直有以下這幾種情況,現在我感到越來越嚴重了,我就是不能靜座,座著沒事做時心情好煩躁,座著怎想走來走去,睡覺也不能入睡,怎要搞這忙那或是想一些不可能但很爽的事才能入睡,如檢到很多錢,一個漂亮妞死不要臉的愛上我。。。做什么事也沒恒心,搞兩下就不想搞了。還有一點就是夢很多,幾乎每晚都做,有是做的夢就是睡前想的那些雜八雜九的事,我到底是不是得了那病呢,如果是我要怎么辦?如果不是我這正常嗎,請高手幫忙?謝謝了 医师解答: 找個運動場,一星期玩兩次,網球羽毛球壁球游泳跑步機都可以,把你旺盛的體力消耗掉一點,就能睡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