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我也,海苔,原味,的人

提問: 求:減肥食品 問題補充: 本人求的不是能夠幫助減肥的食品,而是在減肥期間可以吃的小食品,又可多吃,又熱量低,還口感好,有營養,不占胃,采納就加分,姐妹們幫幫忙,我在減肥,能控制住飲食量,但控制不住饞的感覺,嘴里必須放些東西吃才有活下去的動力啊!本人牙齒不是很好,不要硬的,也不能太鹽,總得喝水,呵呵,有多少分送多少分,謝謝啦!2008-06-27 23:44 提高懸賞100分 2008-06-20 13:35 不是減肥藥,不是減肥食品,是適合減肥期間吃的小食品,也就是零食 医师解答: 絕對地理解樓主的感受,我也經歷過這種情況,其實我目前正在經歷這種情況,減肥是夏季必修課,一冬天敞開吃,要是不減肥,去年夏天買的衣服就都穿不了了,呵呵,想想女人多可憐呀!我也是超喜歡吃的人,減肥倒不算啥,餓我也不怕,可是就怕沒什么可吃的感覺,忙的時候還好說,可一閑下來,尤其是用電腦的時候,旁邊沒點吃的嚼著就覺得抓心撓肝的難受啊!所以我向樓主推薦的食品是三樣:1、果凍:要吸的那種,放冰箱里,拿出來慢慢吸,很怡人的、熱量不高;2、海苔:熱量低、營養高、很有嚼頭、不占胃,最好選用原味的;3、酸奶:要原味的,不添加任何水果等雜物的,有營養,可以補充動物蛋白,剩一點抹到臉上可以順便美容。減肥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否則很容易半途而廢,建議樓主吃這三樣,尤其是晚上,都是不占胃的東西,又很清淡,又很美味,又能滿足吃東西的欲望,尤其是海苔,一點一點嚼,既有嚼頭,又不費牙,哈哈!絕對的私人秘籍,要不是看分高,我可不外傳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