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做,你的,部位,我也,出了

提問: 一個出汗過多女孩的絕望求助!! 問題補充: 我是個女孩子,今年18歲.我從小到大最怕的就是夏天,原因很簡單,我實太會出汗了.一般別人在春秋的時候覺得有點小冷,我就會覺得熱,會出汗.一到了二十多度,汗就止不住了.很明顯的對比就是.前兩年我們入校軍訓,輪到我們的時候天氣其實很風涼的,風大而且沒有太陽.我們只練習了站姿和踏步,相對來說很輕松,一點也不累.全班這么多人,人家臉上都是干干凈凈的,只有我,汗能從臉上滴下來,止都不住,又不好意思向教官喊報告要擦汗.最后教官在看我們站姿的時候發現我滿臉的汗,讓我擦了下,.我當時覺得很太難堪了.今年6月21才夏至,我們這邊這幾天在二十多度,只要不做什么運動,我周圍的人臉上都不出汗的,只有我,手里總是捏著紙巾,不停地擦.我從小到大都這樣 ,特別怕熱,一熱就會出汗,出的很厲害,而且幾乎停不下來.不過沒有盜汗.我也看過醫生,醫生說可能是身體虛吧,開了點中藥什么的,不過我沒吃.我試過買什么止汗噴霧,還有牌子的呢,但一點用都沒有.眼看現在夏天到了,我又開始害怕了.雖然出汗并不是什么壞事,但如果你們站在我的角度來看,十幾歲的女孩子,一到夏天,別人都是很正常的,就我一直在冒汗再擦汗,萬一沒有紙巾了,真的是十分的麻煩,汗出不停,背上都會濕.我現在除了上學根本不敢出去和朋友玩!!我一直在想個問題,現在科學水平發達了,就是人長的丑,都能整容.但是我這出汗的問題呢,難不成把汗腺拿了嗎~~~~~在這里求助各位朋友,如果你們有什么止汗的好方法(不管多難實現或是花多少錢),請告訴我!我真的絕望了,!!PS:網上大篇幅拷貝的就不要發了,我看的比你們還多.2008-06-27 21:28 提高懸賞100分 2008-06-03 21:30 我從小飲食各方面都還好,身體還行,個子比較高,稍微有點胖.家里人都沒有像我這樣會出汗的毛病的. 医师解答: 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其實我也很你一樣,很會出汗,不過我是手和腳出的。我手腳出汗是天生的,一年四季都出。小時候我赤腳站在柜臺上一會兒,上面就會濕一大片,我媽還以為我尿了,呵呵,其實都是腳汗……最近,我也在網上查了很多資料,發現有很多種方法治療,我照藥方吃了幾個月,都沒什么效果。現在,我想去做手術,就是切斷控制汗腺的交叉感神經。網上也有人說,這個有很大的風險,做完后容易出現代償性出汗;即本來手上很會出汗,但做完手術后,手上不出了,而其他部位很會出汗了。正因為這個原因,我也一直遲遲不敢去做,不過由于在手上出汗實在不方便,所以我打算過幾天去做了。 我覺得你的出汗原因大概和我的差不多,就是出汗的部位不一樣吧.既然手汗可以做手術,那我覺得你應該也可以的吧。具體怎么樣可以去醫院咨詢一下。 不過我覺得你臉上出汗,如果不影響生活和學習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做的好,因為萬一你做了手術,臉上不出了,而其他部位出的話會更加麻煩。如果我手術做過的話,我倒希望替代出汗的部位能是臉上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