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祝你,答案,月后,員代為選出應該能

提問: 懷孕時有病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近比較煩,我的耳朵前幾天開刀,醫生說是什么耳前瘺管感染,做了個引流手術,把里面的膿都擠出來了。這期間就要打點滴消炎,我打的是(1)注射用乳糖阿奇霉素,5%葡萄糖 (2)門冬氨酸洛美沙星(3)0.9%氯化鈉注射液,頭孢匹氨納。都是消炎的,打了10天了,中間吃過一次消炎藥阿莫西林膠囊。可是最近我突然查出我這個月懷孕了,在月經過后4天用早孕試紙查出來的,請問這個孩子我還能要嗎?請有關人士給與解答。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應該能,不妨等三個月后經過檢查再說。祝你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