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力,容易,家族,原因,但是我

提問: 皮膚容易過敏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有過敏的現象,出現的地方都是在皮膚的褶皺處,有脖子、腋窩、手肘、手指、腳趾、踝關節、股腹溝,其中還有個很少見的地方——眼睛的眼皮處,我想知道這究竟是為什么,平時我也很少用些含酒精的東西啊,也不可能是不注意個人衛生的原因,去醫院開的藥膏用幾年都不能徹底好,現在就是想知道自己應該怎么處理,怎樣才能好徹底。2008-06-27 18:24 關于家族史這個問題,據我所知,我奶奶,伯父都沒有,倒是我爸和我堂哥也有,可是醫生說跟我的不太一樣,至于我爺爺,他老人家走得早,我爸都不認識,所以不知道。假如是家族因素,那我怎么辦? 医师解答: 唉,我皮膚也容易過敏.但是我沒有家族性的遺傳.沒辦法了,家裡隨時備著抗過敏藥物.平時避免接觸讓自己易過敏的東西.過敏的原因是自身免疫力反應過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