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你有,用了,就不能,我正

提問: 運動方法減肥和治療哮喘 問題補充: 我16歲,身高177,體重87kg,虛胖,哮喘10多年了,想好好利用這個暑假來治療哮喘和減肥,我想跑步和游泳,不知道該怎樣運動,請網友們指教并卻打算下午和傍晚運動,該怎么安排時間?另外我有竇性心動過速,心跳103下,并且運動后一定會喘,能否用舒喘靈之類的噴霧劑來減輕癥狀?,謝謝30分送上,謝謝 医师解答: 你有哮喘就不能做劇烈運動,這樣只會讓你喘的更厲害。我也是個學生,同齡人啊 體重比你還重 運動減肥我堅持了一年半 不但沒見效,胳膊和大腿都變粗了 后來用了 [擺] [肚] [ E] [瘦] 綠色植物藥,非常安全。 而且減掉體重不會反彈 我正在用,已經瘦了16斤了, 還有一個月,但愿再能幫我瘦10斤, 就OK了。然后就是希望不反彈。 咱們一起試吧參考文獻:WWW.bdjf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