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的人,和你,家庭,老年人

提問: 如何治療母親陷入邪教 問題補充: 家住上海青浦 公安1月份有來過一次 后來就沒聯系母親每天聽該教歌曲時間相當長經常對一些家務事便對我訓斥和嘮叨不外乎說人類敗壞 說我和父親麻木癡呆 反對她就來世今生不得善終 沒有好處等等 家庭關系相當惡劣估計有七八年了 自退休以后沒信之前家庭也很爭吵我對此很郁悶 常想自殺擺脫 或者起爭執時想殺了她 還我父親和女兒 一個美好的將來我女兒才1歲 倒是挺喜歡我母親這個奶奶因為她也有很多優點 比如做家務快 會做怪腔逗寶寶笑 給寶寶喂飯 洗尿布 洗澡我擔心女兒被母親帶入邪教全國或者上海哪個部門負責反邪教和心理干預治療呢沒人來幫我 遲早要出事了每天被動聽她唱邪教歌 自覺人非人 鬼非鬼的生活在這屋子里 就算她燒菜給我吃 洗衣服 又怎樣去感謝一個世界觀極度偏差的母親2008-06-27 12:09 提高懸賞60分 2008-06-15 11:58 三人之間或是親戚參與都無法協調 不反對她等于在給她創造聽歌的安靜環境 好比網癮青少年那樣 公安的人告訴我 全 能 神 教 和fa lun gong是一樣邪教的只是目前在上海不鬧事 在籠絡人心 發展壯大 沒法抓 我想還是需要法律以外的心理治療基地 可以住院治療 脫離家里的這些邪教資料 請各位專家網友幫幫忙聯系哪里呢 医师解答: 天天大師說的很好,老年人精神空虛,沒有寄托,所以才容易沉迷其中。你們做家人的要多陪陪她。如果她抗拒不想和你們聊,就找家族里她信得過的人,最好是睿智的長輩。用親情,家族的力量,多開導開導。多給她找點事情做,培養點愛好。轉移注意力。本來,一個女人,不管犯什么錯,一扯到家庭,兒女問題上,都會回歸。你媽媽都發展到了恨你和你爸爸讓她來世沒好報的地步,有點嚴重哦,不過還好,估計她還是很愛她的小孫女的。可見你的女兒也是一個突破口。不過度很難把握,頭疼啊,我理解你做媽媽的心情。怕自己的小孩出一丁點事。還有一點,我覺得光勸導還不夠,還應該在網上現實里多搜集邪教害人的照片,資料等,讓你媽媽看看。看那些為了邪教,自殺,自焚,自殘無辜的人。不要怕太血腥,恐怖,越是這些血淋淋的,別人拿命換來的例子,越能向她潛意識里,灌輸“邪教是沒有好下場”的觀念。再弄上那些被邪教弄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的悲慘照片,雙面夾攻。對女人是會有作用的。最后,老年人或多或少都信一點佛,相信一點輪回報應。不會覺得殺生就是天經地義的。讓她看看她所信的邪教都殺了多少人,毀了多少家庭。或許她會去想想自己到底對不對。希望你們家庭早日恢復天倫之樂的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