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坦然,才能,面對新,變態狂

提問: 有心理或者精神類的醫生么?? 問題補充: 因為在未知情況下,我交往過一個 性格暴厭陰郁私生活不檢點的性變態。。。          現在精神好像出了點問題           我之前就有輕微的神經衰弱,而且本人比較單純沒遭遇過太離奇的人      知道真相時,依次震驚,憤怒,痛苦無力絕望。。。           后來從理智上,我控制忘掉這事,從新生活。。。      本來已做的不錯,清醒時,我能克制自己不去想不好的事,克制負面情緒,讓自己認真學習積極向上。。。           但是現在我老做噩夢,總是從痛苦 焦慮 難過 失望 震驚 恐懼 的夢境中 驚醒。。。      醒來之后,我極力抑郁情緒,可只要一睡著,這類噩夢就會侵襲我。。。已經很一段時間了,弄得神經衰弱,白天也沒什么精神。。。也不知道這么發展下去會怎樣。。           我應該怎么處理? 医师解答: 愿諒你所說的“變態狂”對你所造成的傷害,只有原諒和接受過去,才能坦然的面對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