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有信心,就可以,注意,已經好轉

提問: 從三度轉為一度,該不該做手術 問題補充: 我曾經是三度,去年十月開始正式治療,后來迅速轉至了一度,現在依舊是一度,我想知道,這一度能否真正轉為正常啊,我快給煩死了,今年年初就是一度了,現在半年了,依舊是一度,沒有任何好轉,煩的,想做手術,醫生又說,暫時不需要,那么我這個一度糜爛,怎么才能好啊?愁死我了2008-06-27 11:30 醫生說是輕中度,也可以稱為輕度,說是炎癥基本控制了,但從糜爛面上看,還是中度,所以稱為輕中度,我也不大懂,自己看不見,但我想問,我這樣的情況,是否能夠痊愈?啥時候是個頭啊? 医师解答: 已經好轉了不用手術了!只要自己注意就可以了、 要對自己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