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你是,吃了,反胃,一下吧

提問: 是否懷孕? 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上月是16日來的月經,因為黃體低沒有優質卵泡所以醫生開了12天的佳蓉片讓我吃,一天三次每次吃4片吃到12號藥就沒了我就等周期到來了,可是今天是27日我的周期到現在還沒有來,22日我去醫院檢尿,結果是陰性,佳蓉片如果會推遲周期的可能性有多大,一般推遲的時間是多少天,那請問我到今天還沒有來,是否可以說是我懷孕的機率比較大,不一定是因為佳蓉片而錯后的呢,那我22日去醫院檢尿說是陰性的會不會是因為離上次月經的時間太近所以才沒有檢出的呢? 医师解答: 在檢查一下吧 看看你是不是老想睡覺,沒精神,反胃,吃了就吐,不吃也覺得惡心!不吃也不覺得餓!一般月經超過一個星期沒來大部分就是懷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