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你的,患者,有可能,同治

提問: 我的外陰部長了疣,各位高手請進(高分)!!! 問題補充: 我的外陰部長了疣,6月24日才去做了激光,醫生開給我<頭孢呋辛酯分散片><阿昔洛韋片>,用注射用的<伽瑪注射用重組人干擾素>,后者注射了反應為發燒及不適,醫生吩咐不傷口處不能碰到水,三個月內不能有性生活,現有如下問題:1、那個注射用的藥反應那么強烈,還要繼續用嗎?2、用這種方法治療復發率高嗎?我要怎么才能杜絕復發?3、之前與男友的性生活一直都比較頻繁,我會不會有傳染給他?而且我們有過口交,會有什么影響?我該不該再和他發生關系?以上,請各位高手幫忙,先謝謝了!!2008-06-27 09:10 提高懸賞60分 医师解答: 注射用干擾素還是堅持用得好,要是實在不舒服可以換一個品牌,或者停用。尖銳濕疣是傳染性疾病,所謂復發那就是你又性接觸了患者,杜絕復發很簡單,就是要避免與尖銳濕疣患者的性接觸。當然有可能傳染給男友,或者干脆就是你男友傳染給你的,這種性傳播疾病需要雙方同治的,盡快讓你男友也到醫院作檢查把。口交影響不大。兩個人都治好了再發生性關系就沒關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