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他可,男人,成了,女人

提問: 我到底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和他很早就認識,但我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他在審計部門工作,我是一名會計,五年前他到我們單位審計財務,那時我和已經分居很長時間的前夫正辦離婚手續,心情很不好.他是個幽默的人,也是個善良的人,他時常說些笑話,開導我,我至今記得他說凡事盡最大努力,做最壞的打算,這樣失望的痛苦就會小多了。  四年前,我因為一件事請他幫忙,他是個熱心人,在幫忙的過程中我對他有了些了解,他父親在他很小就過逝,他母親也另組成了家庭,他是奶奶把他扶養大的,他有一個身體不太好的兒子。我對他有一種同病相憐的感覺,但我沒有他堅強和樂觀,說實話那時我在感情上就很依戀他了。生活對我來講有太多不幸,我是名黨員,但我更信仰佛,它給我精神上寄托。一天我讓他陪我一塊到廟里燒香,過后我們一到登山,在山上我們緊緊地擁抱在一起,我愛他非常愛他,他提出進一步時,我腦子里現出另一個女人,我拒絕了,這是我至今不明白為什么他妻子明明已過逝,他卻告訴我他妻子在上海。如果當時我知道他妻子已過逝,我想我肯定不會拒絕的。  我是個守舊的女人,一方面深深地愛著他,另一方面道德上也不允許我這樣,我打電話給他卻不講話,他回我電話,我也不接,我也不愿意這樣,我還是忍不住。我的莫名其妙行為嚴重影響他的生活。后來我打電話,他也不接了,我發短信給他,他從沒回過,我們見面也成了陌生人,我還是發短信給他。四年多了,我幾乎沒有一天不在想念他,這期間,因是公務員,人們也說過,我都拒絕了,我也知道我和他無望的,可是我又無法控制自己。我多少次問自已怎么了,我是不是有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緣無份啊。一個女人在離婚之后不要急著找男人,因為這時她們會失去正常的判斷力。這個男人曾經讓你動過心,他可能也對你動過心,但從現在情況看,他可能已經沒有這份心了,也就是說,你成了單相思。這就不對了,這是沒有結果的。離了婚的女人,再次戀愛應當更理性一些,畢竟不是小姑娘了。建議擴大社交范圍,該見的要去見,該談的要去談,取開了眼前這片葉子,你會看到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