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看看吧,答案,會導致脫頜,員代為選出這叫下頜骨關節綜合癥

提問: 請大家幫幫我,我一張嘴巴就會發出脆響! 問題補充: 請大家幫幫我啊!我大概是于五年前,暑假時,因為我吃了一種過于辛辣的小吃,吃完后我發現我的嘴巴一張開下頜骨部位發出一聲脆響,并伴有疼痛感,我當時也沒注意,可是后來越來越嚴重,幾乎每次張口都會有這種現象發生,后來左邊的下頜骨部也發生了同樣癥狀,可是我依舊沒有在意,直到現在,在張嘴時兩邊的下頜骨都會發出聲響,合嘴時也會有聲響,直到今天我才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有可能是顳下頜關節紊亂綜合征,我很著急不知道該怎么辦,不知道有沒有延誤最佳治療時間,因為我張口時在伴隨聲響的同時已經不會感覺到疼痛了!請大家幫幫我啊!我該怎么辦?2008-06-26 20:43 請大家注意一下,我有五年左右的病史,所以我很著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叫下頜骨關節綜合癥..嚴重的會導致脫頜,,建議找骨科醫生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